squirrel

非典型性交往(四)

  • 时间线为成年之后,设定仁王是公司职员,幸村是自由工作者,仁幸!!!

  • 放飞自我之作,人物极其OOC,慎入!

  • 主要是讲交往之后的故事。

   

    12.义卖会一天一天的开,幸村原本如沐春风的笑容却因为义卖会即将结束而消失殆尽。


  回到酒店,打开手机不死心地又看了一遍,仁王的消息还是停在前天晚上的那一句晚安。


  幸村在酒店里踱步,回想着自己的每一步计划,都觉得十分完美不可能出错。


  所以,为什么仁王还不出现?


  想到这里,幸村抬手按下一串数字,等到对面接通之后立刻质问道:“迹部,我不是跟你说让雅治放假吗?为什么他现在都没有出现?!”


  原本还在勤勤恳恳签文件的迹部,听到这理直气壮的话,瞬间将手里的钢笔扔了出去。


  冷哼一声:“你家仁王不见了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吗?而且我再一次跟你说,仁王是给我家打工的,不是来度假的!你三天两头逼我给他放假时什么意思?!”


  “你诺大的迹部集团又不是少了他就转不动了,放个假怎么了?!”幸村无理也要变得有理,“难道你指望仁王帮你管公司?他是学设计的又不是职业经理人!”


  迹部额头出现了十字符号,他就知道每次接到幸村的电话就没有啥好事,多半还会把自己气死。


  “哼,总而言之,假我已经给放了,人不见了你就自己找去吧!”


  挂断电话后,迹部顿时神清气爽,又拨了内线电话要秘书安排一下接下来的国内度假。


  职员都放假了,没有理由老板还在工作的!


  迹部心安理得地翘班。


  13.仁王下了飞机之后查看了一下最新消息。


  不出所料,幸村一连发了十几条信息。


  忍住想要回复的冲动,抬手打了个的士,报出早就了然于心的地址,仁王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。


  被发现的东西也不算是意外。


  本来就打算给幸村看来着,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,没想到幸村竟然会准备这样的惊喜。


  只是,要是一直让幸村精市如愿以偿他就不是仁王雅治了。


  司机停靠的地方是和手上便条截然相反的地址,仁王在酒店外想着该怎么潜进去。


  房间虽然是仁王给定的,但房卡早就交到了幸村手里,现在想要进去可属实不易。


  看来只有使用一点非常手段了。


  抬手看了一眼手表,幸村现在应该还在义卖会场上,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太多了。


  14.义卖会圆满结束了,幸村带着疲惫回到了房间内。


  刚刚打开门就发现房间好像不太一样了。


  原本木制的地板上被铺上了厚厚的地毯,墙纸也焕然一新,房间的吊灯上被装饰了上了彩带。


  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,让幸村差点以为自己走回的不是酒店而是自己的家。


  偏偏这个时候还有人从背后蒙住自己的眼睛,“猜猜看我是谁?”


  这么幼稚的举动加上熟悉的声音,幸村忍不住用脚踢他,“仁王别玩了!”


  仁王闻言不仅没有放开他,反而将人往怀中带:“有没有想我?”


  幸村暗地翻了白眼,没好气道:“不想!”


  这几天被冷落的气现在一同发出来了:“你电话不接,短信不回是怎么回事啊?”说着,幸村用力戳戳他的胸膛。


  仁王自然知道这几天是自己的错,连忙求饶:“我错了,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!”


  幸村可不吃他这一套,“订好的酒店现在是报废了,你说怎么办吧?”


  出来之前幸村定好的情人酒店,因为某个人的缘故,现在已经没有了。


  仁王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东西:“在这里也是一样的!”


  “所以你是计划好的?!”幸村咬牙切齿。


  “这个时候就不要多话了!”仁王开始亲他。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鸽了好几个月,还是没能赶上七夕,呜呜呜(┯_┯)

      本来是有车的,但是鉴于作者的羞耻心不好意思发出来审核也不一定让过,所以你们懂的。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